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泰顺首家农企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5年12月01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日前,浙江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成功挂牌“新三板”,获得泰顺县政府100万元的奖励,该公司是泰顺县首家成功挂牌“新三板”的企业,也是温州农业第一股。

  浙江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由浙江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改制而来,是一家以贵妃鸡养殖、经济林种植、农产品(000061,股吧)连锁品牌、电子商务为主的农业企业。该公司于2014年6月13日完成企业股份制改造,并于今年9月成功挂牌“新三板”。

  今年以来,泰顺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心系双创——市场监管干部结对服务小微企业”活动,以当好店小二的心态,服务企业成长。在了解到原态公司有意在“新三板”挂牌后,主动为企业改制提供一对一指导,帮助办理手续,同时通过企业注册信息、年报、走访等途径对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规范公司治理机制,助力企业挂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