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以色列向中车采购120列防爆轻轨车

2015年12月01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与包括阿尔斯通、西门子、庞巴迪、卡夫在内的全球10家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中标
中车集团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谐号CRH-380B列车组装线。 东方IC

  据中国中车消息,11月27日下午,以色列特拉维夫都会区公共运输有限公司(NTA)宣布,将向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采购120列100%低地板轻轨车辆,装备特拉维夫市第一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这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企业在以色列面向全球的招标中首次胜出。

  该项目全部标的除了120列100%低地板轻轨车辆,还包括16年的车辆检修维护。据了解,这也是中车长客检修维护服务出口年限最长的项目。

  为了满足以色列的特殊政治环境,车辆堪称轻轨车中的“反恐精英”,采用防爆设计。技术条件参照了高铁标准,是一款高档轻轨车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