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车参加中非装备展 向南非推销高铁列车

2015年12月04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中国中车消息称,非洲已经有了修建高铁的明确意向,南非正为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积极筹备修建约翰内斯堡到德班之间近600公里的高速铁路。中国中车称,愿意为这条高铁建设提供支持

  【财新网】与正在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峰会一道,中国装备制造业展览正在南非同期举行,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 .SH)包括高铁、城轨在内的轨道交通装备首次亮相非洲。

  12月3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五届中非企业家大会上,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就中非经济合作前景,轨道交通合作做了主题演讲。

  与其他轨道交通车辆装备相比,中国高铁装备能否驶进非洲是本次峰会关注的话题之一,据中国中车消息称,非洲已经有了修建高铁的明确意向,南非正为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积极筹备修建约翰内斯堡到德班之间近600公里的高速铁路。中国中车称,愿意为这条高铁建设提供支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