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2月16日三大证券报要闻汇总

2015年12月16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丹 

 

  证券时报

  今年基金发行超1.5万亿 创历史新高

  2015年的A股市场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随之而来的是新基金发行的井喷。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成立、正在发行、计划发行的新基金已超过800只,已经成立的新基金合计吸金超过1.58万亿元,均大幅刷新往年纪录。

  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今年以来成立了777只新基金,合计募集规模超过1.58万亿份,创基金业历史纪录。而目前尚处于发行期的新基金达到29只(A\B\C合并计算),已公布招募说明书未进入发行期的新基金有8只,如此算来,今年问世的新基金将达到814只,创历史新高。从募集结束期来看,仅9只产品的计划募集截止日期为明年1月,这也意味着今年成立的新基金必然超过800只。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