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步步高与万达全面战略合作

2015年12月29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昨日,步步高集团与万达集团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万达集团下的万达广场、万达院线,将分别与步步高旗下的超市、商业项目等开展深入合作。

  据了解,此次万达与步步高超市的合作中,步步高连锁超市将入驻万达集团位于湖南、江西、四川等省的共计八家即将于2016年开业的万达广场,未来双方还将在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等西南五省市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此外,万达院线将与步步高就万达影城的进驻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同时,“实体商业+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飞凡将与步步高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步步高集团旗下32家购物中心将全面进驻飞凡开放平台。飞凡全球招商平台也在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对接商家开店需求与商业体铺位资源。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表示,未来将没有实体经济、虚拟经济的区分,两者必定高度融合,“O+O”商业模式的核心是要让传统实体商业与互联网更好的融合,将互联网的技术和实体店的资源优势有机结合,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步步高正在智慧商品、智慧物业、智慧会员、智慧服务等方面进行布局与规划。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