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激进”讴歌今年年中国产

2016年01月07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讴歌在中国的销量5040辆, 2015年降至4200辆,下滑逾16% 。国产化可以借势广本口碑,并降低生产成本,或将迅速打开销售局面
2015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现场,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讴歌(Acura)展台。 金蓉/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安丽敏)讴歌(Acura)选择在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的节点上转向到国产化。1月7日,广汽本田宣布成立广汽本田销售公司,同时宣布讴歌将在2016年年中国产。

  广汽本田称:在新销售公司之下即将成立两个相互独立的事业部。其中,北京分公司即负责广汽讴歌品牌的事业本部,今后将负责国产和进口讴歌品牌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该事业部计划将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以目前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事业部的员工为主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