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美药业6.5亿元投资中药配方颗粒项目

2016年01月22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药配方颗粒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在即,为争夺市场份额,享受政策红利,康美药业再建生产基地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中药配方颗粒以其药效安全、价格低廉备受市场欢迎,尤其在中医药政策频频利好的大环境下,中药配方颗粒迎来爆发式增长期。1月21日晚,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SH.600518)发布公告称,计划投资6.5亿元在广东省普宁市建设中药配方颗粒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建设期计划18个月。公司预计该项目的全部投资回收期(所得税后)为5.72年,投资利润率为44.43%,内部收益率为30.9%。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