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润达医疗3000万元增资润达康泰

2016年02月03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豪 润达医疗(603108)2月3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尔滨润达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黑龙江地区的综合服务业务,提高润达康泰整体运营能力,公司以自有现金3000万元对润达康泰进行增资。此次增资后,润达康泰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至5000万元,公司持有100%股权。公司出资方式为货币,全部为自有资金。

  截至2015年9月30日,润达康泰资产总额11304万元,负债总额8408 万元,资产净额2896万元;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7451 万元,净利润713万元。

  润达医疗表示,润达康泰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贡献占较大份额,本次对其增资后,进一步夯实了润达康泰在黑龙江地区的业务扩展,大大提升了其竞争实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