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欣食品实控人持续减持 累计减持1414万股

2016年02月05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骞爻 海欣食品(002702)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6年2月5日收到部分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滕用伟、滕用庄和滕用严的通知,滕用伟、滕用庄和滕用严分别于2016年2月4日、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40万股、260万股和414万股,合计减持8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份。

  在此之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滕用雄、滕用伟、滕用庄、滕用严、陈月娇(以下简称“滕氏家族”)中,滕用伟于2016年1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600万股。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滕氏家族本次减持后,仍持有本公司股份1.46亿股,持股比例为51.58%,仍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