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去世的公告

2016年02月06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000544 证券简称:中原环保 公告编号:2016-03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去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获悉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军池先生因病医治无效去世。

  李军池先生自2007年1月起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在此期间,李军池先生勤勉尽职,恪尽职守,忠实地履行了监事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保障公司监事会合规决策、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利益等方面尽职尽责,为公司的治理、业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李军池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深表感谢,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李军池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李军池先生去世后,公司监事会成员减少至4人,低于《公司章程》要求的5人,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增补监事。

  特此公告。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五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