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孚日股份2015年净利3.16亿 同比增逾三倍

2016年02月26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孚日股份(002083)2月26日晚间发布2015 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05亿元,同比减少7.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亿元,同比增长332.50%。

  孚日股份表示,公司通过深入实施“深耕日欧美主销市场,发展多元市场”和“进军中高端市场”的营销战略,各业务部门多方出击,抢抓订单,挖掘客户潜力,拓展市场空间,确保了日欧美主销市场地位不断巩固;在国内市场上,公司克服经济下行压力,深入拓展品牌渠道,不断提升电商运营能力,洁玉品牌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5%,呈现出逆势发展的良好局面。

  另外,由于2014年度公司处置光伏相关资产,产生较大损失,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较少;因此2015年度公司净利润比2014年度增长幅度较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