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电电气实控人成为控股股东

2016年03月02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广电电气3月1日晚公布权益变动公告称,ZHAO SHU WEN(赵淑文)将承继原第一大股东新余旻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旻杰投资”)持有的1.31亿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4.04%),加之ZHAO SHU WEN(赵淑文)直接持有的2.68%股权,其以16.72%的股权占比成为广电电气新飞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ZHAO SHU WEN(赵淑文)。

  公告显示,旻杰投资于今年1月22日召开股东会决定注销其法人资格,并启动清算工作。根据清算结果,其中股东ZHAO SHU WEN(赵淑文)将承继其1.31亿股流通股股份及部分其他应收款—应收股权转让款,YAN YI MIN(严怿旻)、YAN JAMES承继现金、实物资产及部分应收股权转让款。

  事实上,本次权益变动前上述三人即通过旻杰投资间接持有广电电气14.04%的股权。在承继之后,ZHAOSHUWEN(赵淑文)将直接持有广电电气1.56亿股,其个人所占比例由2.68%增至16.72%。

  此外,据公司透露,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赵淑文)尚无在未来一年内改变或调整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以及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具体计划,也无对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不过,公司同时也表示,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的一年内,根据上市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不排除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或对上市公司重组的可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