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镭蒙机电定增74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

2016年03月07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梁秋燕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镭蒙机电(835313)3月7日公告,公司拟以10.00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74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7400万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司补充流动资金拟用于公司产业升级,引入互联网技术,进一步推进“制造+互联网”进程。同时部分资金用于ppp项目投资运营,实现公司单一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打造成以生产立体停车设备为基础结合停车场投资运营管理的综合服务型企业,为城市公共停车提出更智慧的整体解决方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