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浙江震元2000万设立中药饮片生产公司

2016年03月08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豪 浙江震元(000705)3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八届七次董事会于今日审议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自筹资金出资2000万元设立绍兴震元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拟设立的绍兴震元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中药饮片的生产,浙江震元自筹资金2000万元将以现金一次性足额缴纳。

  浙江震元称,中药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医药产业项目,近年来国家陆续出台了中医药产业相关扶持政策,为顺应医药市场的发展趋势,完善公司中医中药产业链,促进公司中药饮片发展规模化、规范化、现代化,提升企业竞争力,公司设立绍兴震元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同时,为了理顺产权关系、适应公司内部结构调整,有利于中药饮片未来发展,绍兴震元设立后,公司将把旗下绍兴中药饮片厂的整体资产装入绍兴震元,而后注销绍兴中药饮片厂。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