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牛弩韬代表:安徽煤矿今年去产能三千万吨

2016年03月09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合肥市长张庆军表示,马钢合肥公司有五千名员工需要安置,资金由地方政府先行垫付

  【财新网】(记者 于宁 见习记者 张欣)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牛弩韬在3月8日举行的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上称,今年安徽去产能的初步方案是:钢铁700万吨,煤炭3000万吨。

  “任务不算太重。”牛弩韬说。他介绍说,早在2014年安徽就关闭了30万吨以下的煤矿,成为全国最早没有30万吨以下煤矿的城市。

  牛弩韬亦称,安徽省去产能的安置补偿方案要看财政部与发改委的政策。安徽发改委的官员表示,这一政策或许三四月份会出台,“因为这是今年要实施的政策,不可能拖太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