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福建水泥董事长等多名高管辞职

2016年03月09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豪 福建水泥(600802)3月9日晚间公告,董事会于2016年3月8日收到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因工作变动,辞去高管职务的辞呈。

  公司同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同意该等《辞呈》,其中:李传吉辞去总经理一职,吴旭波辞去副总经理一职,司家年辞去副总经理一职,陈雅瑄辞去总会计师一职。

  同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林德金辞去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的《辞呈》。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了该《辞呈》。

  福建水泥同日公告,董事会于2016年3月8日下午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结束后,收到姜丰顺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的书面辞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