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南网架预中标1.4亿元杭州奥体中心网球馆工程项目

2016年03月10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东南网架(002135)3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杭州市奥体中心网球中心项目决赛馆及部分平台下空间钢结构及屋面专项工程”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单位,中标金额为14209万元。

  东南网架介绍,网球中心建成后可以承办国际顶级网球赛事,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主要场馆之一,将大大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网球中心整体呈莲花造型,顶部采用旋转式开闭技术,该技术为世界最先进技术,将引领行业的发展;项目是继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钢结构工程之后公司承接的又一大型奥体博览中心主要场馆项目,充分展示了公司在该领域的实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