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宁波华翔19.8亿收购实控人资产

2016年03月22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停牌四个多月的宁波华翔今日发布资产收购方案,公司拟以13.51元每股的发行价格,定增1.47亿股购买宁波峰梅持有的宁波劳伦斯100%的股权,及宁波峰梅、申重行、Low Tai Huat(罗大发)和泛石投资合计持有的戈冉泊93.63%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合计19.81亿元。同时,公司拟以不低于14.91元每股向其他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定增配套融资,融资额拟不超过19亿元,拟用于轿车用碳纤维等高性能复合材料生产线技改项目和轿车用自然纤维复合材料生产线技改项目等。

  据方案,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宁波峰梅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旗下企业。其中宁波劳伦斯下属的美国NEC 公司,主要产品中高档车用铝饰条,客户中既有通用、福特、克莱斯勒等传统车企,也有新兴车厂的代表特斯拉。而戈冉泊主要从事精密模具的自主研发和设计,应用行业主要包括灌溉设备、手机、连接器、汽车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