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耀皮玻璃承接首都新地标项目

2016年03月31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耀皮玻璃近日签订了北京“中国尊”项目。该项目建筑总高528米,建成后将是北京市最高的地标建筑。

  “中国尊”项目集甲级写字楼、会议、商业、观光以及多种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吸引国际金融机构、国际500强企业进驻。该项目整个幕墙均使用耀皮集团高品质节能镀膜中空玻璃,其中包括为此项目专门开发的高性能低辐射Low-E玻璃YRE-61产品。

  耀皮玻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公司成立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性能、绿色节能、安全环保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未来随着进一步技术创新、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及与实际控制人上海地产集团形成的产业联动,耀皮玻璃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玻璃市场的领先优势。“中国尊”项目将成为公司继上海中心、长沙国金中心、广州新电视塔、东京天空树、香港环球贸易中心等地标性建筑后承接的又一力作,充分显示公司在高端建筑玻璃市场的影响力和综合技术实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