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特斯拉预计今年交付8万至9万辆车

2016年04月08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丹 特斯拉日前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全球交付量。2016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全球交付量初步统计为14820辆。其中,Model S交付量达12420辆,SUV车型Model X交付量达到2400辆,总交付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将近50%。特斯拉预计,2016年将向客户交付车辆8万至9万辆。

  据北京日报4月8日消息,特斯拉于北京时间4月1日发布了入门级车型Model 3,预订火爆。三天时间里,Model 3订单量已经超过27.6万辆。“如果这样的趋势持续下去,Model 3订单量有望突破50万辆,可能考虑在欧洲另外兴建工厂扩产。”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网络上表示。

  Model 3未含运输费、税费等的基础售价为35000美元,将会在2017年末开始投产,被外界视为特斯拉走向大众化,进一步占领市场份额的关键一步。按计划,Model 3将首先在北美上市,以美国西海岸向东海岸推进的顺序进行车辆交付,然后再逐步在欧洲、亚太地区和右侧驾驶的国家交付。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