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奥飞娱乐拟定增募资45亿元

2016年04月08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奥飞娱乐(002292)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35.35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投向IP资源建设项目25.1亿元、IP 管理运营体系建设项目6.9亿元和补充流动资金13亿元。

  奥飞娱乐表示,此次发行有助于公司建立和完善精品IP矩阵体系,通过原创、合作或收购方式迅速扩大IP储备,拓宽K12以上年龄层的人群覆盖,布局未来的目标受众市场,实现以IP为核心,实现文学、动漫、影视、游戏、电视剧、网络剧等内容生态的良性循环,提升IP的商业价值,拓展IP的商业空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