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江中药业一季度净利预增50%到70%

2016年04月08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江中药业(600750)4月8日晚间公告2016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6 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 9560.66 万元到10835.41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 50%到70%。

  公司表示,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本期医药工业板块营业收入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 25%左右,主要受益于公司渠道精控策略实施效果的逐步体现;本期财务费用预计同比下降,主要是由于公司债券已于 2015 年 12月到期,利息已于上年结清。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