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安泰集团累计3.9亿元债务逾期

2016年04月08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安泰集团(600408)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 2015 年 12 月 26 日发布《关于银行债务逾期的公告》,由于公司经营业绩受到宏观经济和行业形势的严重影响,公司流动资金紧张,致使部分银行贷款未能如期偿还或续贷,到期承兑汇票未能按期兑付。截至 2015 年 12 月 25 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银行贷款等债务 27,326.19 万元已逾期。截至目前,上述债务中的 6194.19 万元借款已办理续贷或还款,剩余 21132 万元正在协商解决中。

  2016 年 1 月以来,公司陆续新增部分逾期债务,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银行贷款等债务 39112 万元本金已逾期。其中,流动资金借款共计 27186 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敞口共计 11926 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