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花园生物因业绩下滑终止定增

2016年04月08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花园生物(300401)4月8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2015年度业绩大幅下滑以及首发募投项目投产时间较短、效益未完全体现等情况,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原定增预案中,花园生物拟向控股股东浙江祥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5名特定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000万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核心预混料项目(1.34亿元)、年产4000吨环保杀鼠剂项目(1.81亿元)、花园生物研发中心项目(1.45亿元)的建设。

  花园生物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同比下降4.80%;实现净利润1207万元,同比下降67.62%。

  花园生物同时公告,公司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信达”)3月1日至4月7日累计减持232.5万股,减持比例1.28%。

  减持后,中国信达持有花园生物股份8.37%,仍是持股5%以上的股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