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武夷2015年实现净利润1.28亿元

2016年04月08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朱中伟 中国武夷(000797)4月8日晚间发布年报,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09亿元,同比增13.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12.40%;基本每股收益0.33元,同比增13.79%。

  中国武夷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为基础,房地产开发为重点。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鼓励企业走出去大背景下,

  2015年公司的国际工程承包业务亮点突出。

  去年公司新签20个国际工程承包合同共19.7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9.25亿元。同时,公司在建施工项目25个,累计合同金额44.97亿元,其中:肯尼亚12个,刚果(布)1个,赤道几内亚、埃塞俄比亚、菲律宾、坦桑尼亚各2个,乌干达1个,香港3个。

  公司表示通过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深耕东非、西非和亚太市场,公司完善了国际工程承包产业链,形成房屋建筑、路桥、机场和化工专业板块。公司坚持走自营施工的道路,2015年国际工程承包业务毛利率达20.44%,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