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华都一季度预增169.83%-216.17%

2016年04月08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朱中伟 新华都(002264)4月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实现净利4600万元-5390万元,同比增长169.83%-216.17%。

  公司表示预增的原因是:1.2015年度加大了关闭亏损严重门店的力度,使2016年第一季度同比亏损门店减少;

  2.新收购的三家全资子公司久爱致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久爱(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泸州聚酒致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2016年1月1日纳入合并范围,带来了新增利润;

  3.公司门店通过供应链整合,以生鲜带动人气,提升了商品竞争力,使业绩得以提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