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工申贝重大资产重组涉海外并购 继续停牌

2016年04月08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梅双 继3月30日公告浦东国资委股权转让事项后,上工申贝(600843)于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在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尚在策划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海外资产并购事宜。

  停牌一个多月的上工申贝3月3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市浦东国资委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A股股份60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0.94%。目前,上海市浦东国资委持有公司A股1.0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1%,是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若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事宜顺利实施,将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变更。

  对于此次重大次产重组涉及海外资产并购事宜,上工申贝表示,浦东国资委本次股权转让与公司拟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直接关联,但不排除浦东国资委本次通过公开征集引入的战略投资者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可能性,相关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梅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