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万科一季度盈利8.3亿 同比增长28%

2016年04月28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记者 翁健

  万科A(000002)今日披露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同比增长64.28%;实现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长28.14%。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慢于营业收入,原因之一是受项目结算分布、结构等偶然性因素影响,一季度公司毛利率为23.1%,较去年同期下降2.4个百分点。一季度结算规模有限,毛利率波动通常较大,对全年参考意义有限。其次,一季度结算中包含了一批合作比例较高的项目,少数股东损益占公司净利润的比例上升至33.3%(2015年同期占比为28.4%),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