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一季度吉林省实际利用外资额增长10%

2016年04月28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4月28日,吉林省统计局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吉林省实际利用外资额17.31亿美元,增长10.0%,其中利用外商直接投资5.91亿美元,增长40.4%;新签利用外资合同数18个,同比下降10.0%;新签外商直接投资合同额1.0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1.6%。

  凭借着工业基础设施完善,专业技术人才力量雄厚等传统优势,制造业依旧是吉林省吸引外商投资的主力军。制造业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5.11亿美元,同比增长62.7%,占吉林省全省外商直接投资的79.8%,比上年同期提高2.9个百分点;其中,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2.29亿美元,同比增长1.4倍,占吉林省全省外商直接投资的38.5%,比上年同期提高15.8个百分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