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价上涨 涨幅0.56%

2016年04月28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叶舒筠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价27日上涨7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50.4美元,涨幅为0.56%。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7.9美分,收于每盎司17.289美元,涨幅为1.05%;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5.3美元,涨幅为0.52%,收于每盎司1025.4美元。

  当天,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继续下跌,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美国近日公布的经济数据疲软,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可能进一步放缓加息步伐,这为金价走高提供了支撑。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