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银:看好中国本土汽车品牌未来表现

2016年04月29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SUV及新能源汽车两个领域,中国本土品牌均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市场份额仍将保持增长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受益于较强的产品周期,以及国家政策鼓励本土新能源汽车,瑞银中国证券汽车行业分析师、董事邹天龙继续看好中国本土汽车品牌未来市场表现。他在4月28日瑞银证券媒体见面会上表达了上述观点。

  邹天龙表示,目前主流车企发布的2016年目标整体偏保守,但两个细分市场的机遇值得关注,即SUV和新能源。从正在举行的北京车展新车发布上也可看出这一趋势,此次车展上共发布50余款新车型,其中有20余款SUV,15款新能源车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