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百利电气拟收购苏州贯龙95%股权

2016年05月04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百利电气(600468)5月3日晚发布公告,拟以支付现金方式向王龙宝、王丽英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苏州贯龙电磁线有限公司95%股权,总价款为3.2亿元。

  根据公告,目标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预测净利润数额分别不低于3787.98万元、4596.21万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借壳上市。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告表示,苏州贯龙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电线电缆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较为专业的研发和技术队伍,具备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市场开发能力。通过本次股权交易,百利电气电线电缆领域产业链条更趋完善,将充分借助苏州贯龙公司的人才、技术、设备、生产基地等资源优势生产超导线材产品,进而形成以现有控股子公司北京英纳超导技术有限公司为超导线材研发基地,苏州贯龙公司为超导线材生产基地的产业格局,为上市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