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嘉寓股份牵手长沙长泰 切入智能机器人领域

2016年05月05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嘉寓股份(300117)5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嘉寓新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新投资”)、长沙长泰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长沙长泰”) 三方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与新新投资委托长沙长泰开发、研制幕墙清洁机器人、擦窗机器人等特种机器人系列产品,长沙长泰提供在市场推广过程中所需要的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及设计规划、布置机器人产品的展示中心等服务,三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申请组建“北京市机器人产业化示范基地”等多项合作。

  嘉寓股份表示,交易完成后,依托长沙长泰在国内机器人领域的技术,最大限度地整合各方优势,快速推进建筑行业、服务性行业、制造业等领域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及市场化,进一步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切入智能机器人领域,实现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