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珠江钢琴完成并购德国舒密尔

2016年05月19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珠江钢琴(002678)5月18日晚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珠江钢琴集团欧洲有限公司已完成收购德国专业钢琴制造厂商舒密尔的股权交割手续,舒密尔正式成为珠江钢琴旗下控股子公司。

  此次收购完成后,珠江钢琴将继续保持舒密尔在德国生产基地、波兰生产基地和传统工艺,保持其生产经营的独立运作和持续发展,并结合珠江钢琴的资源优势,迅速扩大舒密尔在中国的销售规模和市场份额。

  珠江钢琴将加速推进品牌、生产、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国际化运作,通过舒密尔实现整个集团的产品结构升级。目前,公司钢琴销售在中国市场占比超过35%,全球市场占比超过25%。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