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伟明环保中标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2016年05月20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伟明环保(603568)5月19日晚公告称,中标安徽省界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3000万元。公司拟投资成立界首市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等工作,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其中,伟明环保出资6300万元,持有其90%股权。丰泉公司拟以本项目建设用地在特许经营期内的土地使用权作价出资投入项目公司,占项目公司股份比例为10%。丰泉公司仅参与项目公司的管理工作,不参与项目公司的盈利分红,不负责项目公司亏损和债务承担。

  根据公告,界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规模为500吨/日,拟配置250吨/天焚烧线2条,投资建设占地约40亩的填埋库区,投资总金额约人民币23000万元。伟明环保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0000万元投资于该项目。该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

  公告称,本项目是伟明环保成功承接的首个安徽省境内垃圾处理项目,有利于促进公司固废业务跨区域发展,将对公司增加固废业务处理规模,拓展中部地区固废处理市场带来积极影响。本项目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对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