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银河电子调整定增方案 募资额从20亿元缩减至16.5亿元

2016年05月23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银河电子(002519)5月23日晚间公告,拟调整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募集资金总额从不超过20亿元调减至不超过16.5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产业化项目、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产业化项目、智能机电设备及管理系统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不再实施补充营运资金项目(3.5亿元)。

  由于募集资金规模调减,北信瑞丰基金(代表北信瑞丰-南方资产-共进 1 号资产管理计划)不再参与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银河电子集团、张家港市塘桥镇资产经营公司不再通过中信建投基金银河 2 号资产管理计划参与认购,改为直接认购。

  本次发行为面向特定对象的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杨晓玲、张家书、林超、林增佛、中信建投基金设立的中信建投基金银河1号资产管理计划、银河电子集团、塘桥资产经营公司、西藏瑞华资本、华安基金设立的华安-中兵资产管理计划、南方工业资产共计10名特定投资者。

  在各认购对象中,银河电子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中信建投基金银河1号资产管理计划由公司部分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等相关人员全资认购,杨晓玲系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副董事长张红之配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