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康医疗与河南兰考三家医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6年05月23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曹桢 5月23日,恒康医疗(002219)发布晚间公告,称与徐征先生、兰考县人民医院、兰考堌阳医院、兰考东方医院(以下合称“三家医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在正式合作前徐征先生负责将三家医院整体改制为公司法人,变更为营利性医疗机构;公司拟受让徐征先生及其他股东持有的三家医院改制后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扩大公司医疗服务规模,实现公司发展战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各方同意合作正式实施前,徐征负责将三家医院分别整体改制为公司法人(以工商登记为准),变更为营利性医疗机构,并保证变更后的主体合法整体承接三家医院现有的业务、资质、人事、档案、债权、债务、资产以及其他要素等。

  恒康医疗拟受让徐征及其他原股东持有的三家医院改制为营利性医疗机构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股权转让款的具体金额及支付方式按照各方签署的正式合作协议执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