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九龙仓拟售电讯业务 安邦保险中国平安获邀竞价

2016年06月13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吕锦明 外电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九龙仓集团大股东吴光正计划出售旗下的电讯业务,作价预料超过10亿美元。

  据悉,九仓在去年曾表示会对旗下通讯、媒体及娱乐业务进行策略检讨,相关业务包括营运本地第二大商业固网的九仓电讯以及独立上市的有线宽带,其中,九仓电讯的EBITDA有大约1亿美元,如果以10至11倍出售,则作价将超过10亿美元。报道称,在第一轮获邀出价的财团包括私募股权公司KKR&Co、CVC Capital、TPG Capital,以及中国安邦保险、平安保险、紫光集团和香港宽带、数码通等,首轮出价将于本月底截止。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