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茵股份拟投资医疗大数据项目

2016年06月15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茵股份(600745)6月14日晚公告称,公司与苏滁现代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九次方财富资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安徽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公告,安徽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项目公司由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指定国资公司与九次方财富以及中茵股份合资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其中,中茵股份或其全资子公司占股14%。项目公司名称拟定为安徽健康医疗大数据有限公司。项目落户于苏滁现代产业园国际商务中心。

  中茵股份表示,此次投资是公司向“互联网+”转型的积极举措,有利于上市公司的未来发展。本次参与设立安徽健康医疗大数据有限公司不会对上市公司当年度业绩产生影响,但对上市公司转型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