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托克逊中车永电能源公司成立 规划风电业务

2016年06月15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车永济电机公司将立足托克逊辐射全疆,按照“全系列研发、跨区域覆盖、国际化经营”的市场规划布局发展风电业务

  据中国中车消息,6月15日上午11时,托克逊中车永电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成立暨首批机组下线仪式在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生产基地隆重举行,由托克逊中车永电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制造的编号为“2127B7X160295”的1.5MW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头戴红花、身披红绸“静候”在主席台的一号工位前,犹如待嫁新娘“含情脉脉”,吐鲁番市委书记张文全、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南秦龙、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曹志刚、吐鲁番副市长玉买尔江·买买提在吐鲁番市委市政府、托克逊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合作企业代表和60名员工的共同见证下为“她”揭开神秘的面纱……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