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恒股份、富临精工双双停牌核查

2016年06月15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科恒股份(300340)6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近日涨幅较大,公司将针对此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6月15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事项并披露相关结果后复牌。此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同日,富临精工(300432)也公告,公司股票近日涨幅较大,公司将针对此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6月15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后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