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大文娱”版块 俞永福掌舵

2016年06月16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叶舒筠 腾讯科技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宣布,正式成立“阿里巴巴大文娱版块”。该版块囊括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影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阿里音乐、阿里体育、UC、阿里游戏、阿里文学、数字娱乐事业部。

  阿里巴巴同时公布了大文娱版块的组织架构:即以古永锵为产业发展委员会主席,协助集团制定大文娱产业长期发展及投资布局战略;以俞永福为阿里巴巴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全面负责阿里巴巴大文娱版块的领导和管理工作。

  阿里巴巴股价在周三美股交易中上涨0.80%,至78.39美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