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电环保获得高端人才引进经费1300万元

2016年06月16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中电环保(300172)6月16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签署了南京市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资助协议书,根据南京《市政府关于实施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的意见》(宁政发〔2012〕305号),基于引进了水处理产业化高端人才团队,公司获得资助经费总额1300万元,资助经费将按照项目进度,分期拨付。

  本次获得的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资助项目内容为水处理核心设备及系统集成的研发与产业化,公司表示,本次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资助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公司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