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冯珏出任华人文化旗下旗舰影业总裁

2016年06月23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旗舰影业成立于2015年9月,由华人文化控股集团(CMC)与好莱坞电影公司华纳兄弟(Warner Bros.)共同出资设立

  【财新网】旗舰影业董事长兼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今日(6月23日)宣布,任命冯珏(Elaine Feng)担任旗舰影业总裁一职。

  加入旗舰影业之前,冯珏在华纳音乐(Warner Music)担任中国区CEO,负责整个华纳音乐在中国地区的运营。此前,冯珏曾在TOM Online Inc.工作超过十年,并担任该公司执行副总裁。此外,冯珏还在搜狐、ChinaByte/新闻集团(News Corp)中国和星空卫视(北京)担任过高管职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