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筹划战略重组

2016年06月26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26日晚间,宝钢股份、武钢股份双双发布停牌公告,其分别接到控股股东宝钢集团、武钢集团通知称,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方案确定后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

  上述事项可能涉及两家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两家上市公司股票自6月27日起停牌,同时其均表示,停牌期间,将尽快确定相关方案,并于五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同日宝钢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宝信软件公告称,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拟筹划战略重组事宜不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