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奇虎360私有化进程或8月中旬完成

2016年06月28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志强 奇虎360今日宣布,已接到买家联盟关于私有化最新进展的通知函。买家联盟在通知函中称,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以满足之前达成的私有化协议中所规定的尚未完成的条件。奇虎360预计,该私有化交易将在2016年8月中旬前完成。按照最初的计划,奇虎360预计该交易将于2016年上半年完成。

  据新浪财经28日报道,奇虎360去年12月与买家联盟达成最终的私有化协议。根据协议,买家联盟计划以每股普通股51.33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77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奇虎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该买家联盟成员包括中信国安、金砖丝路资本、红杉资本中国、泰康人寿、平安保险、阳光保险、New China Capital、华泰瑞联和Huasheng Capital,及其附属机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