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巧克力巨头好时食品拒绝亿滋收购提议

2016年07月01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叶舒筠 据外媒1日报道,亿滋国际(Mondelez International Inc. ,MDLZ)向巧克力巨头好时食品(Hershey Co. ,HSY)发出规模约23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这可能成为把全球两家最知名的糖果制造商合二为一的重量级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奥利奥(Oreo)饼干和吉百利(Cadbury)巧克力棒制造商亿滋国际近期向好时致信提议合并,出价为每股107美元。知情人士称,这一报价包含50%现金和50%股票。

  在外媒早前报道该交易后,好时股价大涨15%,至111.87美元。亿滋国际股价上涨5%,至45.13美元。

  不过好时食品迅速回绝了亿滋国际的收购提议,称其董事会认为亿滋所表达的收购兴趣无法构成进一步讨论的基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