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土耳其对自中国进口光伏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2016年07月01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志强 据商务部7月1日消息,7月1日,土耳其经济部发布公告,对自中国进口的光伏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负责人就此发表谈话。

  该负责人表示,光伏电池及组件作为重要的清洁能源产品,其快速应用与发展有利于各国有效应对气候变化,对于各国减排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中方认为,如土方对该产品实施反倾销措施,将损害中方利益,也不符合土方自身利益。

  该负责人强调,中方一贯反对滥用贸易救济措施。希望土方审慎处理该案,实现两国光伏产业的共同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