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电广传媒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2016年07月07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邢云 电广传媒(000917)7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控股股东湖南广播电视产业中心《关于增持电广传媒股票的通知》,控股股东于2016年7月6日从二级市场累计购入108.85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8%,增持金额为1800.40万元。增持后湖南广播电视产业中心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2.3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16.66%。

  2015年7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维护市场稳定的公告》(2015-54号),控股股东湖南广播电视产业中心计划在公司股票复牌后的六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为1800万元以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