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万里股份终止实施股权激励合计回购注销237.3万股

2016年07月08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万里股份(600847)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7 月 7 日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经审慎考虑及与各激励对象协商,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首次授予给 33 名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第三期尚未解锁股份 209.8 万股及授予给 17 名激励对象的预留限制性股票第二期尚未解锁股份 27.5 万股,合计回购注销股份 237.3 万股。

  公告指出,根据规定,上述股份的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加回购日当天的同期银行存款利息,其中,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回购价格为 8.88 元/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回购价格为 11.15 元/股,银行存款利息以董事会召开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存款利率为参考。

  公司解释,鉴于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按照《资产出售协议》约定及公司第十六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决议,根据“人随资产走”的原则,公司员工将由受让方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依照法律规定接收、安置和管理,其劳动关系和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关系自交割日起均由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承继;公司子公司与其员工的劳动关系和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关系在交割日后继续由前述子公司承担,不因置出资产的交割而受影响。

  基于上述约定及决议,继续实施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存在不确定因素,难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司 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经审慎考虑及与各激励对象协商,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合计 237.3 万股。

  公司表示,本次终止股权激励计划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职。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尽力为股东创造价值。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